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62

9月20日下午3: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302召开全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施永红书记指出2017年是从“两学一做”教育开始以来,党内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全面抓党建的关键年,全体党员要及时关注党内重大事件,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施书记强调“基础工作最重要”,并从三会一课、日常支部建设的档案规则问题、党员发展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各支部工作要增强服务性和关心意识,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会上,施书记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着重强调了“党日活动+”、“三比一争当”、“双抓双促”工作,提醒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范韶维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了简短的会议。她首先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做出肯定,并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有实实在在的行动,敢担当,求卓越;二是担当党支部书记应该经得起考验,应在政治素养、能力、态度、道德修养努力提高自己。讲话中,范韶维副书记表示要结合专业积极创新载体与形式开展微党课,强化学习教育实效,构建学习型党支部。最后,15级兼职辅导员李雨晴老师进一步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细节。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党支部书记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保证了其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经过施永红书记与范韶维副书记的言传身教,培养了党支部书记们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使其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学院党支部建设完成质的飞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洁摄影:于洁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