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2日下午2,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节目《榜样》。

活动开始前,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宣读了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通知,并在组织形式、活动内容、组织领导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接着,施永红书记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和开展“党日活动+”、“三比一争当”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提醒全体党员密切关注党的十九大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下午2点半,全体党员开始观看《榜样》专题节目。《榜样》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介绍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用平凡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师生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整场节目,深受感染。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散学习。学习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应该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本次观看《榜样》专题节目活动,旨在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向优秀榜样学习,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相信通过观看《榜样》,能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洁摄影:于洁 张新宇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