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33

为了更好地全面推进“党日活动+”、“三比一争当”主题活动以及“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10月11日下午3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06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主持设计学院兼职组织员闫坤茹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范韶维书记简要介绍了关于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中开展“党日活动+”和“三比一争当”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思路、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讲话中,她要求活动要落实领导责任、强化指导考核、注重活动实效、加强宣传领导,并强调需要各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做好牵头作用,认真布置,督促落实。接着,范韶维副书记就“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的开展实施作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引导党员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创新支部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党支部工作;主动做好党建带团建,加强党团学工联系。最后,范韶维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通知,在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具体要求等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指出各支部要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抓住“实事求是,解决实际问题”的核心,将工作落实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党支部书记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相信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周到细致的工作承担起责任与压力,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团结和谐的氛围。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新宇 于洁摄影:张新宇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