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第52期党课培训第一讲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04

为了让第52期的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员的要求,认识到党课的重要性,10月28日晚七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10举行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一讲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授课。

首先,施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出发,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党员身份,明确党员的责任,充分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掌握四点:学习党章党规,了解党的先进理论,掌握基本知识;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培养党员意识;端正态度,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提升自身强化政治意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终身学习。之后,施书记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就“党的性质”的内涵进行深入讲解,围绕“两个先锋”、“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三个部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阶级属性的确立与发展、党的先进性体现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等一系列党的基本知识。最后,施书记围绕“三个代表”重要指导思想,强调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醒大家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的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明确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严于律己积极进取,明确努力方向,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榜样力量。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冯严琴摄影:冯严琴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