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第52期党课培训第四讲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94

11月4日晚上7:00,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在设计学院A310召开,本次党课由建筑与设计院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主讲。

首先,范韶维副书记从当前热点十九大出发,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明确地表达了党员工作的严肃性和党员质量的卓越性,并且表示在以后的党员筛选中将会更加严格,最终筛选出真正能为人民服务的、对党满怀热情的优秀共产党员。接下来,范韶维副书记主要从传统作用的价值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这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她以党的历史重大转折事件和重要会议为线索展开,对党在不同历史阶段遭遇的新问题新情况,以及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是什么进行了一一讲述她要求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最后,范韶维副书记对党员工作站长居学校前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有危机意识,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积极争先创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理解,使其思想更加成熟和先进,为以后工作的良好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代广华 张蒙蒙 于洁摄影:李天翊 代广华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