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17级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32

11月13下午13:00,建筑与设计学院学院楼A310举行17级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见面会,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辅导员林仁强主持了此次会议,17级积极分子及其培养联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17级辅导员林仁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展开话题,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端正思想、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接着,林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的方式和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提出了指定专人培养党内活动培养社会实践培养自励培养培训培养考察培养这六个培养方式和方法随后,林仁强老师为积极分子们介绍了他们的培养联系人,并向积极分子和他们的培养联系人提出严格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友好的相处。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与其培养联系人积极进行交流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凝心聚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使他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相信这次见面会能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明确他们的目标,使他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入党的真正意义。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刘虎 张新宇摄影:代广华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