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度党建评估和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动员和布置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218

63日下午5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动员大会暨2015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布置大会在学院楼A310顺利召开。丁群老师主持会议,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会议上,首先,丁老师对一年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各年级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点评。之后,丁老师布置了学校和学院评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工作,特别强调了其评选条件、评选名额、材料格式以及材料上交的时间。另外,针对2015届毕业生党员布置了多项工作。由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有不同的去向,对组织关系转接的确认以及各项材料的提交具有较高的规范性要求,因此丁老师强调到毕业生党员材料的整理审核以及组织关系转接是一项极其严谨和重要的工作。此外,会议中还提到党建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考试等相关事宜。

艺术与设计学院对于学生党建工作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在本学年度即将结束之际,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各学生党支部年度评优和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障,也是对一年来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的大会。

  

会议现场  

丁群老师讲话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谭笑摄影:张静静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