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上的贺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8浏览次数:50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老师们:

“脚踏实地秉承百年优良传统,厚积薄发谱写五载华丽篇章。”阳春三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这是我院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在此,我受院团委、院研究生会、院学生会的委托,代表全院各群、团组织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借此机会,谨向各位代表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群、团工作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建院以来,我院以充满青春活力的步伐稳健地走过了第一个五年,这是奋进的五年,更是丰收的五年!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帮助下,在院党政的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样,五年来,学院各群、团组织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争创特色,在全院全面开展思想道德教育,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参加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从获组织奖、风采奖到08年捧得最高奖“风华杯”;参加校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节从获奋进杯到组织奖;参加大学生社会实践连续四年获得校先进单位,08年一支团队还获得徐州市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社团建设初见成效,08年在校单项评估中获得三等奖,有两个社团曾被评为校十佳社团,我院艺术团还被邹放鸣副书记改名为“歌风艺术团”申报省级艺术团;军训工作首获先进单位,大学生运动会曾获道德风尚奖,消防运动会连续三年获优胜奖,新生运动会获优秀组织奖;江苏省艺术展演四面开花,课外学科竞赛捷报频传;健美操技压群芳,辩论队初露锋芒……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院党政、院工会和广大教职员工对我院群、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同院工会密切配合,按照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努力开创艺术学院群、团工作的新局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艺术学院的各级群、团组织一定不会辜负全院教职工的期望,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卓越,努力为学校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出力,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易真龙老师宣读贺词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