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8浏览次数:476

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09年3月28日召开,会议正式代表55名,出席开幕式的有48名,出席闭幕式的有45名,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按照民主程序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大会听取和讨论了井渌院长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井院长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在战略定位、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我院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差距,对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学院工作全局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结合我院整体发展目标,明确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代表们对此高度重视,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井院长的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切中关键、令人振奋,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与会代表原则同意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具体细节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听取了李爱真副院长关于我院财务运行状况的报告,并对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创收管理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会认为该办法是学院切实为学院谋发展,为教职工谋福利,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并充分发表了意见。主席团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对该办法进行了几次修订,并经大会表决通过。

大会讨论和审议了工会主席陈亚明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原则同意这个报告,同时希望我院工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反映群众呼声,更好地发挥学院党政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参与、教育、维护、建设四项职能;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权益。

 

大会征求了与会代表对学院基层学术组织管理方式调整的意见;征求了对教师参与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求了教职工对学院长远发展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团都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主席团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归类和整理。学院将根据教职工的意见,对上述工作议案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修改和完善。大会建议学院领导及各个部门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应用到今后学院发展的决策当中,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对不能处理的意见和建议,以适当的方式向代表进行说明。

同时,大会还选举了由李明春、刘振、谢发国、宁芳、孙亚云、王威多、郑军峰等七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院党政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在校总体发展战略和我院“十一五”规划的具体指导下,遵循“科学定位谋发展、强化特色上水平”的目标要求,努力推进我院工作的全面发展,开创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的、更加灿烂的明天!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