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届二次教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3浏览次数:113

3月23日下午1:30,我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成员施永红、井渌、田晓冬、李爱真、张昆、王清、陈亚明、徐刚、丁昶、李明春和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矫苏平在主席台就座,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教代会秘书长王清主持。

会上,井渌院长代表学院党政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详细地回顾总结了学院在“十一五”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报告指出,“十一五”是学院改革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时期,全院上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基本实现了“十一五”规划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同时,学院工作和发展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

报告中,井渌院长对“十二五”规划讨论稿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简要介绍了规划的制定过程,重点对学院“十二五”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奋斗目标和保障措施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在“十一五”结束、“十二五”开局的重要时间节点,科学地研究制定学院“十二五”规划是一项重大任务,对于统领学院未来五年的改革与事业发展意义重大。规划讨论稿是学院在学习领会国家和学校有关精神的基础上,经过深入讨论研究,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起草的,凝聚了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的智慧;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进行讨论,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共同制定好规划,并在规划确定后认真贯彻落实所确定的各项任务措施,努力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

井渌院长对学院2011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2011年是建党90周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等,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十二五”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

报告最后,井渌院长强调指出,召开教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教代会更是规划学院未来、谋求科学发展、部署今年工作的重要会议。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崭新的发展起点,面向未来发展目标,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的必胜信念、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李爱真副院长作了学院2010年财务运行状况的报告。大会书面印发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讨论稿)》、《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参加集体活动奖励实施细则(讨论稿)》、《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人文关怀实施细则(讨论稿)》供教职工讨论。目前,分组讨论和审议正在进行之中,各项议程正在有序展开,会议将于3月26日下午闭幕。

院党委书记施永红同志做总结讲话

院长井渌同志做工作报告

副院长李爱真同志做2010年财务工作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王清同志主持开幕式

院工会主席李明春同志主持闭幕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