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260

515日下午2点,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校工会副主席翟金玉出席了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院长井渌、行政副院长李爱真、教学副院长张昆、科研副院长罗萍嘉等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翟金玉代表校工会致贺词从工会工作重心、两个服务中心、如何处理好学院、教职工和工会三者关系以及工作发展目标等六个方面对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发展建议和要求。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井渌在会上作了题为《团结奉献 求真务实,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工作报告,他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党建思政等方面对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未来几年学院改革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任务。李爱真副院长作了关于学院2012年财务运行状况及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工会主席李明春同志在会议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艺术与设计学院高水平成果奖励办法(试行)》和《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会议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共7人,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工会作为党组织联系广大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地调动全院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艺术与设计学院高水平成果奖励办法》(试行)《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的通过,以及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都有力地推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艺术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应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务实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翟主席讲话

施书记讲话

井院长讲话

李院长讲话

范书记讲话

李主任讲话

奏国歌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