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理论大学习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13

章依格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阅读会议材料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114日下午345分,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在教学楼博一A102教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党站理论部部长章依格主持,全体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站理论部部长章依格通过对民营企业座谈会等3个当下正热的时事进行分析,鼓励18级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增进对法律知识的了解,自觉培育爱国主义精神,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部长章依格还就媒体对“金庸老先生的去世”、“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阎学通的长篇演讲”的评论,引导同学们学会思考,学会明辨是非,正确发表言论,理智表达情感。章依格讲解准备充分,条例清晰,语言通俗,深入浅出。18级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记录,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是一次思想理论的播种机,是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理论虽无言,润如细无声。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国家的大事小情,培养积极思考的好习惯,切实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积极进取,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万欣怡 隋文璟摄影:万欣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