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聚生命,阳光心灵——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第九届心灵涂鸦大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40

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第九届心灵涂鸦大赛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1月3日上午1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立足于学院特色,于青春广场举办第九届“绘聚生命,阳光心灵”主题心灵涂鸦大赛。

此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以及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友谊邀请赛,个人赛按照活动要求独立完成涂鸦,团体赛要求2-4人合作完成涂鸦,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友谊邀请赛中各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均可作为独立团队参与涂鸦。活动前期,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进行了线上线下多方面的宣传,并制作了以“绘聚生命,阳光心灵”为主题的活动展板。活动期间,中心成员热情高涨,准备了充足的颜料、画纸以及各类清洁工具,积极组织并参与到活动之中。现场同学们在画纸上舞动手指,挥洒缤纷,用手掌、手指的纹理以及肌肉去感受色彩,描绘出自己内心的情感。一幅幅斑斓的涂鸦作品静静地躺在地上,像是在诉说着一场心灵之旅。涂鸦作品后期将由专业老师进行评选分析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个人。本次大赛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度高,连不少小朋友都被吸引进来。

心灵涂鸦活动是由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指导、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的全校性品牌活动,至今已经持续举办9年。本次活动以一种新颖、易接受的方式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同学们深入探索自己的内心,实现情绪的自我排解,更好地分析自我、反思自我,绘出更好的自我。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秦苏东 毕文珊 韩磊摄影:韩磊 秦苏东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