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三到一构建”计划发布动员会暨第三期青马培训班学员选拔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73

会议现场

参会老师发言

10月31日中午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A310召开了“三一构建”计划发布动员会暨第三期青马培训班学员选拔工作布置会团委书记陈文雯、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孙艺铭,各年级团总支支部书记及团委一二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孟子浩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110周年相关文化产品设计比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致敬矿大110周年校庆,同时也为学院争光。接着雯老师介绍了“三到一构建”工程工作安排“三到”是指思想到支部、榜样到支部、代表到支部;一构建是指构建活力支部团日活动体系。希望各团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决贯彻好、落实好三到一构建的目标,把有关工作、活动做实做好,支部成员向优秀团干、团员看齐,抵制面子工程,把团支部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蓬勃朝气的青年战斗团队孙艺铭老师公布了补充选举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民主评议监督委员会常务委员的人员名单,同时对第三期青马培训班学员的选拔进行了工作布置,最后,孙老师提供了团日活动的选题指南要求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日活动。

本次会议,鼓舞了士气,有利于将“三到一构建”计划落实到位,选拔合格的青马培训班学员持续推进团支部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胡欣怡 于国琛摄影:杨洋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