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第54期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12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第54期党课动员大会

范韶维副书记发言

龚雨佳老师发言

纪检部对党课的纪律方面做具体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党性觉悟并强调党课相关纪律要求,1025日中午125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召开第54期党课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兼职组织员龚雨佳以及全体第54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龚雨佳主持。

会议伊始,范韶维副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对第54期党课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此次学员培训顺利举办的信心。接着,她结合以往与发展对象谈话中所发现的问题,从提高认识、端正学风、严格纪律、规范管理四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范韶维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制度规范性对发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用党纪的最高标准来约束自己,培养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并把这种信念转化为一种自觉和自律。她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政治信仰、对未来方向的选择以及如何达到、完成组织的要求和任务,并且深入思考党课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做到纯粹学习,辩证学习,学有所获。随后,龚雨佳老师就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对学员们进行说明,她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党校规则,扎实学好党校课程,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最后,院党员工作站纪检部对党课纪律做了具体要求,并叮嘱同学们认真对待每次党课。

本次会议,从思想和行动上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使同学们对党和党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为学院党建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龚雨佳 顾静摄影:贾纪元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