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53

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2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学院B201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乾坤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现存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按照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支部每位成员根据前期个人查摆的问题,首先进行自我批评,然后其他成员开展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每位同志也能做到诚恳地接受批评,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了整改承诺表态,为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了思想及行动基础。后根据党员个人日常表现、履岗尽责、先进性作用体现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互相进行了评议评选出支部年度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