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55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讲话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讲话

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郭丽婉报告工作

会议现场

12月4日上午1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竹分党工委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郭丽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范韶维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范韶维副书记通报我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包括近三年就业去向、2019届毕业生去向及2020届毕业生阶段就业进展同时传达了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以及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精神就业工作四不准等要求接着,辅导员郭丽婉将2020届毕业具体情况以及前期就业指导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就院2020届毕业生意向调查报告工作举措与工作困难点进行说明。会上,各班班主任对班级学生情况展开交流,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开展讨论。

会议最后,龙景奎书记讲话对毕业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大家要坚持“全员育人”理念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助力学生的成长发展他指出,各教师党支部要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衔接起来,把好过程关,更要注重“出口”质量;班主任老师要积极关心本班级求职、考研的同学,切实将工作做到细微处;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的就业价值观引导,与其他老师及时进行信息共享,加强精准指导帮扶,让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学院党委将此项工作纳入到教师党支部工作内容,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协同促进,创新工作举措,稳步推进落实。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前期就业工作推进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并指出下一步就业工作推进目标和要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陈芊 邓秋慧摄影:邓秋慧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