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17级新生军训服务工作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341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军训期间考虑到天气炎热,新生承受能力不一的情况,自9月1日新生军训开始之前,党员工作站便制定好了值班人员时间表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并在军训地点设立了服务站点,随时准备为新生提供帮助。

9月14日早上7点,新生军训还未开始之前,党员工作站的值班人员早已做好准备,并搭好帐篷,摆好桌椅,等待同学们的到来。建筑与设计学院新生军训服务站由党员工作站的内部成员组成,在军训期间轮流值班为新生服务。服务设备有两张桌子、四把椅子、一台饮水机和数量充足的桶装饮用水,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军训休息时间的饮水问题。此次军训现场备有一个药箱,该药箱备有补充能量的葡萄糖,还有主治头痛发热、咳嗽咽干的疏风散热类药品以及户外必备的创可贴、碘伏等用品。除此之外,服务站还备有改善咽喉肿痛,声音嘶哑的金嗓子,为辛苦训练新生的教官提供便利。

建筑与设计党员工作站设立军训服务点,值班人员可以第一时间帮助新生解决困难,给予帮助饱含着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同学们对新生的关爱,体现了党员工作站的“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树立了党站先进模范工作形象他们用自己炽热的心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感动着整个学院。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赵雪婷摄影:韩隽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