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78

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12月4日下午2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党支部于音乐系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设计学院范韶维副书记到会指导,音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音乐系党支部书记朱文主持。

会上,朱文老师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院系党员活动中音乐系党支部出勤率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知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验收中,音乐系党支部工作获得“优秀项目”称号。朱文老师对支部工作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自我检视与个人自评,每位党员都按照上级党组织决定组织生活制度、学院六风建设、“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中的要求反省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定下了更高的个人标准,表达了自己整改问题的坚定信心。随后,范韶维副书记对音乐系党支部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会议最后,音乐系党支部根据党员个人日常表现、履岗尽责、先进性作用体现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定级,推选出了三位优秀党员。

支部全体党员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深刻的评价与反思。党支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实处,将党支部活动做到精益求精,突出抓常抓细,推进常态长效,强调考评验收,认真总结提高。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雷涵淇摄影:雷涵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