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517

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模范人物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1128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党支部党员在学院A310开展“向时代楷模和先进事迹学习,观看时代楷模视频”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车旎玥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车旎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精神品质,积极向“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对标看齐。观看完毕后,每个党员都分享了自己心中的时代楷模,孙一暄讲到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杨阳谈到了践行“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的“吃亏书记”李连成。在最后环节,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分享难忘的时代楷模精神经典语录,有党员分享黄大年的“回想当初的选择,我没后悔过,祖国高于一切”,也有张黎明的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党最大的忠诚。会后,每个同学都对此次会议自发书写了心得体会。

大家深刻领悟了黄文秀同志事迹的精神,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精神,学习她爱岗敬业、热爱祖国、奉献青春的品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秀芳 叶雨鑫摄影:王新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