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我与党旗、国旗合个影”主题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8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9周年,加强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增强研究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我与党旗、国旗合个影”主题照片征集活动,近日,该活动已经基本结束。

自国庆假期以来,设计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同学纷纷以祖国的大好河山为背景、以青春热血为基调拍摄出了一张张与党旗、国旗的合影。各党支部还借助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献上自己对祖国母亲69岁生日的祝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赞颂和真诚祝福。所征集的作品展现出了设计学子热爱祖国、青春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魏鑫同学说:“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励志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汪洋 魏鑫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