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03

年级、各党支部

经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审核,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安排与学员名单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20个班,分别安排以下6讲内容

1.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2.党的根本宗旨

3.党的基本路线与基本纲领

4.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5.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6.录像

二、培训名单及日程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见附件一。

授课教师、时间、地点等安排见附件

三、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务必提前15分钟到上课地点,向考勤人员出示自己的学生证并将其交给负责考勤人员,以便考勤。下课后再按照要求领回自己的证件。

2.学员原则上按照党校统一的排班参加培训,如遇考试、上课冲突等特殊情况,可以到本次培训的其他班进行补课,但必须提前履行请假与调课手续,由党校教学秘书签字后,凭调课单到其他班进行补课。学员只有全部参加了上述规定的六讲内容的培训,才能取得考试资格。

3.学院在非学员中指定2名学生党员或入党发展对象,作为党课教师助理,帮助党课教师进行上课考勤。

4.党课教师助理要在上课前20分钟到达上课地点,按单位收取学员的证件,利用学员上课时间,在《学员考勤表》上考勤,并在该次课结束后将证件返还学员本人。

5.缺课或迟到2分钟以上,即取消继续上党课的资格。

6.党课培训结束后,校党校将组织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核合格(60分及以上)的学员由校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附件一: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doc

附件二: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表.xlsx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