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五十二期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2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觉悟,10月26日下午1: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五十二期党课动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员闫坤茹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出席了会议,设计学院全体第五十二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范韶维副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她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从理论的储备和内心的思考两方面去深入了解学习党课的意义,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了解,强化党员标准,认真学习《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文化素养。接着,范韶维副书记对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投入到细微的小事中,为同学们实实在在的做些事情。随后,闫坤茹老师就党课培训的注意事项、课程安排以及考试要求对同学们做了说明,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好党校课程,杜绝迟到早退行为,用端正的思想和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最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纪检部部长张培峰对党课的纪律方面做了要求,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次党课。

本次党课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党及党课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同学们入党动机的同时也使其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念,为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隋文璟 于洁摄影:隋文璟 于洁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