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赴淮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48

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赴淮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1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年级学生骨干代表赴淮安周恩来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设计学院2017级党支部、党员工作站、团委学生会及青年思想者学社骨干代表等17人参加活动。

上午,2017级辅导员林仁强组织学生到达周恩来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周恩来生平史料展览室,瞻仰了周恩来总理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历史实物,聆听了周恩来总理童年时期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奋斗故事,以及严于律己、清正廉明的家风故事。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克己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随后,全体成员来到周恩来纪念馆。17级党支部党员在周恩来总理雕像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展厅内陈列的影像资料和实物展品,聆听了讲解员为大家生动讲解的周总理一生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的感人事迹,真实了解到周恩来总理一生无私奉献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创造出的伟大业绩,真切体会到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生动再现了周总理光辉战斗的一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继承和发扬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高尚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和专业本领,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秀芳 叶雨鑫摄影:王新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