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青年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7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罗萍嘉院长讲话

10月15日上午10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B区图书资料室举办青年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萍嘉及各系专业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罗萍嘉主持。

会上,罗萍嘉院长分析了学院目前的研究方向和发展现状,阐述了科学研究和设计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学院各位青年教师重视发挥地方特色,开拓新的发展方向,找到新的发力点,寻求特色发展。罗院长还提倡科研反哺教学,号召全体教师开拓自身的学术视野,丰富课堂内容,以促进学院建设获得更大发展。此外,罗萍嘉院长强调,面对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教师还要在教育教学中增强教书育人的主动性,切实做到立德树人;坚定信念,担当起新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学院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通过此次会议,在场教师更加明确了自身所担负的使命,更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孙毓婕摄影:孙毓婕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