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83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范韶维副书记讲话

10月23下午5点,建筑与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学院报告厅召开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党课由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主讲。

此次党课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让每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为主题。会上,范韶维副书记主要从“思、悟、学、行”四个方面展开讲话,要求学生党员思考何谓党员初心领悟学生党员使命、学习身边榜样差距、实践落实具体行动。她强调学院的发展与各项工作都与每位党员息息相关,学生党员要发挥自己的先进模范作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建设,加强自我管理,增强身份意识,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次会议对学生党员的日常规范及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提高了各位党员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六风建设与党建工作的发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钱叶柯 叶雨鑫摄影:钱叶柯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