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22

为了切实加强学院的宿舍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5月5日下午1:0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党员工作站举行了“宿舍挂牌亮身份,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党员宿舍挂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学生办公室主任范乾坤,辅导员陈文雯,兼职组织员丁群、党员工作站站长王柳以及学院党员宿舍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范乾坤老师首先致辞,指出党员身份既是荣誉,也是一面监督的旗帜。她强调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做思想上的先锋、学习上的榜样、生活中的示范,严于律己,起好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随后为党员宿舍代表发牌。此外,借着机会,老师们和大家针对“学风建设”召开了座谈会。各党员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范韶维副书记和范乾坤老师针对这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准点上课,主动学习,实验室工作室的使用等问题都成了大家讨论的热点。在讨论中,范韶维副书记对于非专业课的出勤率十分关注。她说:“只会专业技术的是工匠,只有全面学习才对得起‘大学’二字。”范乾坤老师则通过身边的案例强调学习精神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在亲身实践中去收获更多。

仪式结束后,范韶维副书记和范乾坤老师走进宿舍为党员宿舍挂牌,并与同学亲切交谈。党员宿舍实行挂牌制,有利于激发学生党员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扎实推进学生党建进宿舍工作,加强宿舍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对于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范乾坤老师致辞

点击查看原图

范韶维副书记为大家发牌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一起挂牌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作者:谭笑摄影:谭笑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