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支部书记培训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19

为了使党团支部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充分了解自身工作内容和流程,艺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8日下午4:15在学院A310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培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兼职组织员丁群老师、各党支部成员和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上,范韶维副书记就这次培训对党团支部书记提出了三个期望:期望明确工作职责,期望立足基础有所作为,期望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这三个期望也指出了此次培训大会的目的。她以北京大学“女生日记”的宣传片勉励大家,要学会从“知道变为懂得”,争做“燃灯者”,点亮理想之光,彰显信仰力量。对于新学期的学风建设,范韶维副书记对党团支部书记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发挥骨干作用,带头抓好学习,以“创新、学习、服务”为工作理念,使党支部聚人心、暖人心。随后,丁群老师对近期“党建带团建”、“党员自述测评”等支部工作进行了基本介绍,并详细描述了党员发展流程,使各党支部成员能够从全局上了解自己的工作范畴。

通过这次培训大会,各年级的党团支部成员对自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凝聚了学院党员队伍的力量,有利于促进了学院学生党团支部的规范化运动和良性发展。

新闻来源:作者:杨雪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