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80

为了促进我院党员工作站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党组织后备力量的素养和党性,4月9日中午12时30分,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桃四A317举行。会议由党员工作站纪检部部长张东宇主持。

会上,张东宇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情况,并就积极分子在党站进行值班提出了工作上的具体要求。他肯定大家入党的积极性,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值班工作,按时出勤,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员发展的第一步,其思想认识和综合素质状况对后期党组织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为了确保学院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学院通过值班制度、培养联系人制度等措施加强对党组织后备力量的教育和培训。

此次会议对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明确和布置,增强了积极分子严于律己、服务同学的思想意识,为他们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作者:赵漩 王航宇摄影:李雪婷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