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青春志愿者”理论座谈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40

  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校园,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4月11日下午2点在桃四A317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者”为主题的理论座谈会。党站的部分成员以及各年级部分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党员工作站汤琪同学提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向雷锋同志学习,助人为乐,以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精神,树校园文明新风,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对此,大家也纷纷表示赞同,热烈地讨论着自己做过的“雷锋事迹”和自己所见到的好人好事。最后,袁凯强同学总结道:“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在乎你的贡献有多么的大,只在于你的那份诚有多真。”

本次座谈会真正地让每一个人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能够把助人为乐的精神融入实践。同时还有利于推动创建文明校园。

点击查看原图

研讨会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作者:李雪婷摄影:赵 漩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