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分析报告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00

91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302会议室召开了第四轮学科分析报告会。院长罗萍嘉、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副院长孙良、副院长姚君、院长助理常江、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各系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姚君主持。

会上,罗萍嘉院长对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和设计学三个专业的第四轮学科评估分析报告进行全面解读,对各学科的总体情况、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按照评估指标进行了分段位次量化分析;并根据各项评估数据分析了与兄弟高校的差距,深入剖析了的各学科的优势与不足、问题形成的原因,提出了学科建设发展的规划与建议。

龙景奎书记对学院学科发展做了部署与安排。他指出学科建设工作要统一部署,要充分认识到学科建设的重要性;龙景奎书记要求各学科要按照学科建设要求立即行动起来,下大力气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规划,激发全院教师的建设热情,桩桩件件都做实做细、落实到位。同时,他认为学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形成联动。

全体与会教师结合各自所在学科建设情况,围绕学科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等关键性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分析报告会对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进行了细致总结,这是切实推动学科建设的有力举措,对于学科建设的深入开展、扎实筹划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谢小雨摄影:谢小雨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