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06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为中国而设计’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等活动相继公布评选结果。环境设计系赵静副教授的《南山-瓶-棠华》系列柳编手工艺设计作品获评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专业组入选、入会资格作品,杨勇副教授的论文《中国当代美术在全球化格局中的话语权研究》获评“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入会资格作品。

 “为中国而设计” 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暨学术论坛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承办本次大展暨学术论坛结合当前设计领域关注的热点问题,以“新时代-新设计”为主题,探讨环境艺术设计应如何倾听时代的声音、如何面对着新时代、新任务与新发展的责任与挑战。此次展览的专业组共评选出127件入选作品,入选作品的作者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协会员的一次条件。

“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以“美术思潮与学术方位、美术创作、美术理论、山东美术”等为议题,目的是为了加强当代美术理论建设及美术批评对艺术创作的指导与引领,挖掘培养美术理论、美术批评人才而开展的高层次美术论坛。本届论坛从征稿论文中遴选60篇优秀论文,优秀论文的作者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的一次条件。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