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17-3班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208

为了更加了解同学们在假期的社会实践情况,9月19日下午1:30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在学院楼A304举行了实践话实践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会环境设计17-3班主任刘群山和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老师和同学们到齐后,会议正式开始同学们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地点遍布全国各地活动主题、内容、开展形式多种多样,收获成果颇丰,发表新闻、制作微信数篇。其中,陶涵瑜同学和李磊同学对所在团队暑期开展的“学习彩带编织,传承指尖上的技艺”实践活动进行了汇报。于国琛同学对暑期前往贵州黔西南辣子树小学支教活动进行了报告。其他同学随后分别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组建理论宣传”“曹氏香包调研”等实践活动进行了报告。在此次相互交流中,大家了解到了许多不同的知识和人文文化,同时感受到同学们对暑期实践活动的重视会议最后,刘群山老师根据同学们的答辩内容做了总结,他首先对同学们的实践成果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去不同地方考察,去了解各个地方的风土民情,不同的的生活方式、生存环境,非遗手工艺,民族特色工艺等。

此次分享会是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与反思,它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以后开展此类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开拓了同学们眼界。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国琛摄影:于国琛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