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建筑学2015级、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91

为了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对同学们的日常工作进行规范,9月17日晚七点整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博学楼号楼C102召开建筑学2015级、2016级年级大会学工办主任孟子浩兼职辅导员曹炎磊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曹炎磊主持。

会议伊始,曹炎磊老师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希望自己与大家一起愉快得度过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曹炎磊老师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提醒大家要牢记自己学生的身份,把学习放在首位通过介绍今年毕业生的发展情况,他告诫大家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与发展方向积极努力向其靠拢。随后,他还强调了日常规范管理与安全问题。孟子浩老师对安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希望大家能够懂得自我保护,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接着,他指出新的年级架构刚刚组成,希望大家能够快速融入新的大家庭,荣辱与共、相互帮助。最后,孟子浩老师谈到了抉择与选择,他希望大家能够认清事实、坚韧不拔,在思考清楚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后,就要积极去争取,即使未能得到想要的结果,也要学会去接受,去坚持努力。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让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发展选择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勇往直前。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黄蕾蒙 冯严琴摄影:黄蕾蒙 冯严琴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