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归来话实践,文化擦肩感文化——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7-1班举办暑假实践活动总结评定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78

9月16日下午三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7-1班在博学楼一楼A404举办“实践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工业设计17-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温嘉楠、江爽主持。

班会前,班长温嘉楠给各位同学发放评选实践活动等级的表格,并向大家说明班会的主要流程和暑期实践活动的评分标准。班会开始后,同学们一一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所在组的暑期实践行程,并与大家分享实践收获、感悟。实践团队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地点广。的团队去到自己的家乡,调查研究当地传统刺绣、戏曲文化的团队“就地取材”,研究徐州汉文化、有的团队则分为多个小队研究南北文化、习俗差异还有团队走访矿大校址……所有团队上台介绍完自己的实践经历后,班长和团支书对此次班会进行简短总结,回收了每个人的评定表格

此次实践活动总结评定班会,分享了实践团队的活动,总结了实践活动开展的经验与不足,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日后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孙欣然 顾静摄影:顾静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