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国防意识,重视国家安全——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国家安全专题片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社会责任感916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在学院楼A304院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了《危情谍影》等专题片

《危情谍影》系列专题片通过具体实例,向大家介绍了台湾间谍的策反活动和情报窃取活动。本影片旨在提醒在校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国家安全面前,利字当头,心存侥幸,必将酿成大祸。各位大学生应该提升思想政治素养,重视国防知识学习,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时刻警惕台湾间谍的策反活动,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观看完影片后,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于洁说:“通过这次观影,我对台湾间谍的活动形式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国家安全原来离我们这么近,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学生干部,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同时也会向身边同学宣传保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节目,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国际形势增强国防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各位大学生能够引以为戒,打牢安全防线。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思晗摄影:于洁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