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慕课建设专题讲座与交流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88

914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慕课建设专题讲座与交流在学院楼B302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部副部长刘志强应邀进行讲座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交流,学院副院长孙良主持讲座。

讲座中,刘志强副部长介绍了慕课课程的概念、特征,“互联网+”时代慕课在国内外的发展和应用现状,以及学校关于发展慕课的相关政策和趋势。他结合具体案例,对慕课制作的基本流程,建设规范,视频后期处理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刘志强副部长对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改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网络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尤其是在艺术鉴赏类素质教育课程建设中,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为提高学校学生艺术素养做出更多的贡献。

学院部分教师参加讲座,就慕课课程制作过程要点、在线教学课程设计、课程学时安排、制作经费及报销等与刘志强副部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旨在推动教学方法改革,帮助学院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对慕课等网络教学手段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帮助老师们将其应用到教学实践。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邀请有关专家指导交流,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罗敏摄影:罗敏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