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军训,与你同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助力新生军训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91

灼灼暮夏日,又是军训时。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9月1日拉开帷幕,至今已经持续15日。炎炎烈日下,除了竭心尽力的教官、老师和不懈训练的同学,还有一群手持相机、记录军训点滴,助力新生军训的幕后工作者,他们便是来自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同学们

作为学院的记录者和宣传者,在新生军训期间,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工作人员恪守新闻工作的客观性时效性真实性,在训练场地进行全天轮班,及时、详实地记述了军训新生们每一个精彩瞬间和与领导、老师们的温馨互动,高效高质地完成军训期间的新闻采写和照片拍摄视频拍摄及制作等工作。军训期间,共跟进了包括新生内务整理指导、军训拉练加强排选拔与训练、合唱比赛、队列会操活动数十篇新闻的报道。

除采写新闻外,大学生传媒中心不忘挖掘在学习、艺术、体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在军训期间有条不紊地进行特色新生专访用文字展现设计学子的风采新闻采写工作期间,传媒中心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阅读核查新生每一篇军训心得,层层筛选后将文采出色的军训心得交往校武装部。

建筑与设计学院传媒中心工作人员不畏烈日,不辞劳苦,记录设计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对新生的点滴关爱,用照片定格新生们的坚毅与热血,用文字撰写军训时的汗水与欢笑。传媒中心工作人员以满腔热忱、责任和坚守,向新生与学校展现了设计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希望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能够传承这份正能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自强不息。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曹政 韩隽怡摄影:罗萌 陈科霖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