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汗水,展现学院风采——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84

9月10日下午三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第二运动场参加了中国矿业大学2018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李丹青、秦乙山苏晓军三位同学代表设计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新生辅导员部分新生前往比赛场地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为三人接力赛,参赛的三名队员依次从操场起点出发,完成各自打卡任务后回到操场,再由下一位队员继续比赛。烈日当空,比赛过程十分艰辛,但所有选手都咬紧牙关,用尽所有力气冲向各个定位点。当设计学子冲出起点、重回赛场时,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用呐喊声为他们加油,给予他们力量比赛结束后,郭丽婉老师和闫坤茹老师前去看望运动员们,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饮用水。

参赛队员在训练中学会了坚持,在赛场上学会了拼搏,感受了团结与温暖,他们挥洒汗水的背影正是设计学院最好的风采展示。相信此后设计学子会努力拼搏,团结一致,共同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韩隽怡摄影:韩隽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