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观看“致敬老师——2018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晚会视频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10

为加强党支部思想教育建设,9月9日至910,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根据各支部具体情况,自主安排场所,观看了致敬老师——2018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晚会视频。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开展。

活动伊始,各位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背景。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教师节之际,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了致敬老师——2018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晚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引导大家感念师恩,敬爱师长。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特别是在看到矿大化工学院院长谢广元在“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提名奖晚会上讲述自己30教育经历时,更是对教师充满了崇敬之情。观影结束后,15级预备党员雷睿讲述了自己的感想:“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引路人,是打造中华梦之队的筑梦人,我们不仅仅应当在教师节对老师们表达自己的祝福,更应当在琐碎生活中的小细节里为老师们减轻负担,比如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按时归寝等等。”其他同学随后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本次活动以教师节为契机,加强了支部成员的相互交流,强化了党员同志树立尊师重教和爱国主义精神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实摄影:王实 万延 谭登程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