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397

近日,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征集大赛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师生斩获多项奖项。

本次展评征集活动分为老师组和学生组,学院环境设计系杨勇老师的《设计教学中的非线性思维探索》获得教师组科研成果一等奖,同时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学生组中,学院研究生李南荣的《困·惑》获得一等奖、陈曼等的《中国·二胡》获得二等奖、王航宇的《霾了到没了》获得动画类作品优秀创作二等奖、苗蓁的《诗词意蕴对城市品牌塑造力的探究》获得论文三等奖;本科生中,苗薇的《WIFI与沙漏》与周玥的《“W”有引力》获得二等奖、勒李艳的《翠花学设计》与王延琢的《保护动物》获得三等奖。

本次作品展评活动以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为活动宗旨,通过作品交流、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

学院一直重视以赛促教促学,赛练结合的教学模式,参与此次艺术设计作品展评活动,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综合运用的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苏佳媛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