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苦练,展飒爽军姿——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军训队列会操中勇夺桂冠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89

9月11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评比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校武装部老师、各学院负责人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绍维新生辅导和部分学生骨干及全体参训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设计学院师生同心,刻苦训练,表现出色,最终99.89的高分在19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校第一名的成绩

在前期训练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活动,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新生们感受到充分的关怀和鼓励同时设计学院的新生们能吃苦耐劳,严格听从教官指挥,一丝不苟进行训练,以难挡的勇气与冲劲进行加强排的训练。

队列会操评比时,建筑与设计学院最后一个出场,在等待过程中,同学们不断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回忆训练过程中的要点,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最蓬勃的姿态参加评比。进场时,所有队员昂首挺胸,展现了设计学子的铮铮风骨迅速有力的报数信心十足,整齐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坚毅的眼神透露着必胜的信念,挺拔的身姿彰显着青春的朝气,设计学子的优异表现赢得场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下场后,对待军容军貌的检查,同学们亦是认真严谨,鞋袜、发型、指甲……从头到脚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格准备,细致入微。

功夫不负有心人,新生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再次为学院增光添彩。此次会操评比振奋了士气,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军训教官认真地指导下,设计学院新生定能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媛摄影:陈科霖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