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子高歌庆祝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建筑与设计学院蝉联校新生合唱比赛冠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93

为了庆祝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同时展示新生军训成果,9月10日晚7点,中国矿业大学在南湖体育馆举办“庆祝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建筑与设计学院新生合唱团以97.76分的成绩再次荣获合唱比赛第一名。

建筑与设计学院凭借音乐学专业背景优势,选拔出了一支优秀的合唱队伍。在合唱排练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现场检查指导排练情况,每天都组织专业老师为新生做指导培训最终,学校的19个学院合唱团中,设计学院脱颖而出。

设计学院新生合唱团先后演唱了《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和《在灿烂的阳光下》两首曲目。“太行之阳河水东,莘莘学子救国重劳工”道出了设计学子的在今后大学生活的任重而道远,他们用雄厚的声音和精彩的重唱和声表现出了矿大百年历史的厚重感,激起了现场观众们对矿大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在灿烂的阳光下》唱音刚起便惊艳四座,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舞者们饱含情感的肢体演绎与合唱队员们深情的歌喉相融相辅,舞姿翩翩,歌音重重,展现出了设计学子们对祖国和党的深情与热爱,给全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听觉享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与设计学院最终以97.76的成绩夺得此次合唱比赛桂冠。通过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培养了建筑与设计学院新生的团队精神,更是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相信在日后的军训评比中,同学们能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展现出设计学子的蓬勃朝气,继续给学院增光添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国琛摄影:曹政 冯严琴 陈科霖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