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469

12月26日晚七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于桃四A317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范乾坤、14级辅导员曹炎磊、党支部副书记刘方坤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刘方坤首先点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接收新同志为预备党员。与会新发展预备党员经组织严格审查,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并报学院党委审核批准,在今天提交党支部进行讨论并表决。此次会议共分为“宣读入党志愿申请书”、“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举手表决”、“入党感言”五个环节。在此过程中,刘泽楠、黄浩、张育铭等十名同学都表示希望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员同志的指导下积极为党和人民做好每一项工作。党委书记范乾坤辅导员曹炎磊认真负责倾听,切实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落到实处。最后,两位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严格执行党章规定的党员发展工作程序,14级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响应发展党员工作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精心组织会议,公平公开,有助于为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新活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会议现场

全体宣誓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雪婷摄影:李雪婷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