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84

4月22号下午4:30,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大会在学院楼A310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辅导员丁群老师、党课负责人张东宇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刚开始,丁群老师用幽默的言语介绍了范韶维副书记以及党课负责人张东宇,活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范韶维副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入党教育和培训。她首先对大家通过班级推荐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表示肯定。谈到为何大家需要进行入党教育和培训,范韶维副书记从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贯彻党的相关政策、增强自身理论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和培训。她勉励大家,要从被动变主动,沉默便活跃,发挥作用,为青春添上正能量。最后,范韶维副书记告诉大家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入党培训。她告诫大家要做到“两严两学”,严于律己,严守纪律,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展现艺术学子良好风貌。随后,丁群老师给大家讲了关于党课的知识,并且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态度,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党课知识,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感。相信同学们会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并严格要求自己。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范韶维副书记进行教育培训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作者:路雨 符君摄影:孙琪政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