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担当,求卓越——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做合格党员,喜迎十九大”研讨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28

秋雨蒙蒙丝丝送爽,926日下午5点,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于建筑与设计学院A304召开了主题为“做合格党员,喜迎十九大”的研讨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歌声,本次研讨会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林的主持下开始进行。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的组织构成情况,支部各成员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增进感情。支部书记通过PPT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同时一起回顾了201612月份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内容,闫坤茹、时梦秋、李曼、操小晋分别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其中关于“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的论述,获得全体学生党员的一致认同,帮助大家找到了以后生活、学习的行动指南。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对“四讲四有”进行了小讨论,然后分别发言。时梦秋同学从促进徐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利用自身考研经验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两方面谈了自己对“讲品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理解。李曼同学从民族文化传承角度谈阐述了“讲品德,有品行”的重要性。操小晋同学结合自身感受谈及要直面国家发展存在的问题,话语中表达了自己对“讲政治,有信念”的解读。武紫涵同学表示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小事做起,践行“讲规矩,有纪律”。支部各成员真诚的发言,不断引发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为响应学院号召,党支部还讨论并制定了“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支部工作安排。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敢担当,求卓越。”支部书记刘林最后做总结发言。此次研讨会虽然结束,但是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