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454

为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716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302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交流会议。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林仁强、兼职组织员闫坤茹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结合PPT条例清楚、重点突出地汇报了本学年工作。汇报既总结了本学年各支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回顾了本学年各支部举办的多项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也反映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中,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雨晴从重视理论学习、依托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活动、提高支部整体素质等四个方面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现了校级十佳党支部的风采。其他各个支部书记也结合支部特色对各自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林仁强老师首先对各支部本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也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会议最后,闫坤茹老师指出,做好学生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重要作用,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支部工作交流会搭建起了各支部相互学习的桥梁,明确了他们今后的工作要求与努力方向,为新学年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党建工作一定越来越出色!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国琛摄影:王媛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