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社团联合会、科技创新协会部长团拟聘用人员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264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在对社团联合会、科技创新协会两个学生组织进行改革后,7月13日晚6:3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桃四A317召开了社团联合会和科技创新协会部长团拟聘用人员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社团联合会拟聘用主席、科技创新协会拟聘用主席史正彬主持。社团联合会各部门拟聘用部长、副部长,科技创新协会拟聘用副主席,各部门拟聘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史正彬为大家详细解释了此次对学生组织的改革方案和新的组织架构。他指出,科技创新协会将成为一个独立的学生组织,与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并行。接着,史正彬就社联和科协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地部署,如微信、微博、简报的更新,招新迎新工作的跟进等,每位部长都认真记下自己部门负责的各项工作。史正彬还强调了各社团的日常活动和文件提交的管理及各部门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拟聘用人员就协会工作及自己部门所负责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最后,史正彬就大家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新的学生组织架构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仔细思考接下来的工作,根据任职规划有计划地去安排自己的工作。

此次会议使社团联合会、科技创新协会的领导团拟聘用人员对其所在的学生组织的架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部门工作任务,为社联和科协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黄蕾蒙 冯严琴摄影:冯严琴 黄蕾蒙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