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召开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系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34

7月12日下午4时,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于二楼学院报告厅召开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系大会。音乐系徐登峰老师,宋国旭老师,范潇文老师,李臻老师以及音乐系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刘振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振老师对本学期工作成果进行了梳理,并且对同学们的付出与老师们的辛劳表示肯定。他指出,本学期工作成果丰硕,主要有艺术实践校园行,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达成合作,大师班课程,“桃李芬芳”音乐节等。

接着,刘振老师分析了目前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反思,自觉遵守学院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随后,宋国旭老师和徐登峰老师带头做表率,勉励同学们遵守琴房管理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全系大会很好地总结了这一学期的成果与不足,有助于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严于律己,勤学多思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共同进取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韩磊摄影:韩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