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启下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接力前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第三届领导团见面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17

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领导团换届工作结束之际,为了保证传媒中心工作正常开展,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发挥传媒中心在学院的宣传作用,7月10日上午10点45分,第三届传媒中心领导团见面会于学院楼A306召开。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吕珍珠参加并主持会议,传媒中心主任团和部长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吕珍珠老师对传媒中心近期所获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开展的要求和期望。接着,吕珍珠老师作了6月工作汇报并布置了7月份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安排。接下来,吕珍珠老师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两个角度出发,指出目前中心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在传统媒体上,她指出不仅要提高新闻写作能力,还要掌握新闻拍摄的技巧;在新媒体上,吕珍珠老师强调微信排版的多样化,在先前的基础上做到精益求精;严抓微博,解决微博板块分配等问题。谈及目标,她向大家提出两个要点,一是个人规划,二是任职规划的具体工作体现,她指出,只有行动起来才会离目标和梦想更近,并希望每位成员都能根据自己的任职规划来有计划的安排自己的工作,只有明确现有阶段的小目标,才能柳暗花明,水到渠成。

本次会议给传媒中心领导团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利于传媒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为今后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冯严琴摄影:冯严琴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